2014-10-19

TOMICA LIMITED VINTAGE LV-114a Toyota Land Cruiser FJ56V 道路公団

是次介紹之豐田 Land Cruiser FJ56V 型號於2001年8月推出,此部道路公団巡邏車是繼 JAF 服務車後另一部 FJ56V 之新車款。車模像真度及上了色手工不俗,車頂加上橙色警示燈,車頭亦裝上揚聲器,車頭及車尾防撞架亦塗上紅白色彩。

Scale: 1/64
Made in China

2014-10-16

PCCW / Netvigator WORLD RALLY CHAMPIONSHIP 2001 COLLECTIBLE SERIES [SOLD]

這四部 1:43 越野車車模屬超過十年前電訊商 PCCW/Netvigator (網上行) 之宣傳商品。據了解車模由 IXO 代工,像真度可以,細緻度可以。車模收藏多年,於月前已轉售另一買家。

四部車模分別為:

Mitsubishi Lancer Evo 6.5
T.Makinen - R.Mannisenmaki
Winner Monte Carlo 2001

Subaru Impreza WRC 2001
Burns - Reid
Monte Carlo 2001

Ford Focus RS WRC
C. Sainz - L. Moya
Monte Carlo 2001

Peugeot 206 WRC
H.Rovanpera - R. Pietilainen
Winner Sweden 2001


2014-10-14

HOT WHEELS (HW SHOWROOM 2013) - 1987 TOYOTA PICKUP TRUCK

近年已較少購入HW 車模,只間中入手一些以真車為基礎、而外型像真度可接受的車款收藏。這部 HW 豐田農夫車於去年購入,像真度不俗,外表看來亦與真車 HILUX PICKUP相似,細看下連車門窗門位的雨檔亦沒有馬虎,若你喜歡四驅車車模可以考慮一入。

Scale: --
Made in Malaysia
2011 MATTEL

2014-10-11

MAJORETTE RACING COLLECTION MITSUBISHI PAJERO RALLY

首次於網誌內發表 Majorette 之車仔,是次之主角是三菱 Pajero 吉普車之賽車版本。車模數年前於澳門 New Yaohan百貨店購入,以2001年達喀爾拉力賽 (DAKAR RALLY) 之參賽車輛為藍本,編號 No.201。車模像真度可以,車身圖案設計亦見仔細,包括 HP、NGK、TOTAL、RALLIART 等廣告大家亦十分熟悉。


記得小時候也曾有數部 Majorette 之車仔,那時候於本港出售之車模於法國生產,印象中曾擁有平治、雪鐵龍及標緻等品牌的車模。

Scale: 1/58
Made in Thailand
Ref 292 A

2014-10-08

TOMICA LONDON BUS SINGAPORE TAKASHIMAYA REGULAR VERSION

這部高島屋 (TAKASHIMAYA / たかしまや) Regular 版的 London Bus 以白色車身示人,與一般倫敦巴士的紅色車身有很大的對比。車模以No.95 London Bus 為基礎,越南生產,半年前購於灣仔玩具街。

車模為高島屋百貨新加坡店之「通常品」,2013年11月推出。高島屋為日本一家大型百貨連鎖店,最初為1829年創立人飯田新七於京都成立之一家二手服飾及棉料織品零售商。

Scale: 1/130
No.95 London Bus
Made in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