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8

AUTOART 1/18 SUBARU IMPREZA NEW AGE WRX STi 2001 [SOLD]

這部持有多年之富士「掃把佬」WRX 造工不俗,頭冚、尾箱蓋及所有車門均可打開。車模曾存放於家裡及公司,前年離開公司時再次回歸家中。由於香港居住空間實有有限,最後於月前托友人於網上出售。希望買家待你不薄,再見!


2015-02-12

TOMICA LIMITED VINTAGE NEO (LV-N63b) - NISSAN TERRANO R3M

這部1989年日產 Terrano R3M 屬Terrano 車系最早推出之型號,其B柱後之小三角車窗為此代 Terrano 之特式,生產期至1992年。

TLV-Neo 系列於手工及上色質素已沒什麼可挑剔,考慮的只是較高的價格而已。

Scale: 1/64
Made in China
2010  LV-N47

2015-02-10

JOHNNY LIGHTNING 1981 Jeep Wagoneer

美國 JEEP Wagoneer 首於1962年推出,而1981年款的Wagoneer 有三個型號,包括 Custom Wagoneer、Brougham及 Wagoneer Limited。這一代 Wagoneer 亦為Jeep 於 AMC 旗下最後一款 Wagoneer 款式,及至1987年 Chrysler 購入 AMC 後由新一代所取代。

車模像真度及上色階不俗,車模前、後均有活動部件 (頭冚及尾門);雖然價格高了一點,但收藏中多了一部古典吉普也算是值得。

Scale: --
Made in China
Chrysler Group LLC 2012

2015-02-08

TOMICA BOOKS KINOKUNIYA - トミカ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バス GTO 号

是次介紹之多美車為日本 「紀伊国屋書店特注」 版本的三菱 Fuso 巴士,2002年推出,年多前購自灣仔之玩具店,與另一「紀伊国屋書店特注」版本 - 週刊少年 " はじめの一歩 " 號巴士同時購入。白色的車身加上卡通人物之貼紙十分搶眼,造工雖一般,惟具一定收藏價值。

Scale: 1/130
No.79 Mitsubishi Fuso Bus
Made in China

TOMICA BOOKS KINOKUNIYA - トミカ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バス はじめの一歩号 :


2015-02-06

TOMICA BOOKS KINOKUNIYA - トミカ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バス はじめの一歩号

是次介紹之多美車為日本 「紀伊国屋書店特注」 版本的三菱 Fuso 巴士,於年多前購自灣仔之玩具店,與另一「紀伊国屋書店特注」版本 - 週刊少年 GTO 號巴士同時購入。黃色的車身加上卡通人物之貼紙十分搶眼,造工雖一般,惟具一定收藏價值。

Scale: 1/130
No.79 Mitsubishi Fuso Bus
Made in China

2015-02-04

MATCHBOX STAR CARS SERIES - MISSION IMPOSSIBLE SURVEILLANCE VAN

是次介紹之火柴盒 Mission Impossible 特別版車模於年前購於油麻地現時點商場,屬 Star Car Collection 系列。車模實際上以平治之 TV News Van 為基礎,車身印上MISSION IMPOSSIBLE 字樣,而車尾亦印有 IMF ("Mission Impossible Force:) 標誌。那次乃本人首次於本港見到這款車模,沒多想已入手了。

Made in China
Scale: 1/73  TV News Truck
1989 Matchbox Int'l Ltd
1997 Par. P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