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

TOMICA (DREAM TOMICA) No.146 - Batmobile

是次介紹的車模相信大家亦十分熟悉,正是蝙蝠俠的座駕 BatMobile (蝙蝠車) 是也!!

車模於2012年11月推出,造工整體可以,車身的線條、各部分的輪廓表達亦見出色,上色手工亦可 (雖然整部車模只是單一顏色)。雖有朋友稱市面上已有可少 BatMobile 車模選擇,造工亦不會遜於這部 Tomica ,但作為 Tomica 的支持支,當然不會放過。

回說這部蝙蝠車,其於1989年的蝙蝠俠電影內出現過,真車以兩部雪佛蘭 Impala 的底盤為基礎製作,配上一副雪佛蘭 V8 引擎。車頭裝上一大型的渦輪氣口,更配有多項先後設備及武器! 這部蝙蝠車於第二集電影後已退役,取而代之是新一代的蝙蝠車!

BATMAN: TM & © DC Comics. (s12)
Made in China
A1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