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TOMICA 787 AIRPORT SET (エアポーセット) - JAPAN AIRLINES (JAL)

是次介紹的 Box Set 為 Tomica 波音787機場禮盒套裝,2013年1月推出。包裝盒十分吸引,套裝包括兩部日本航空公司的地面工作車、一架日航波音 787 客機及一個 PLA KIDS 公仔。

套裝內其中一部工作車輛以2001年No.88 的 Isuzu ELF 為基礎,車斗為升降台,可容納 PLA KIDS 公仔。車模為越南製造,比例 1/68,上色及造工水準可以。

另一部工作車輛以2007年的 Isuzu Giga 貨車為基礎,貨斗以移印方式印上日航公司標誌,整個貨斗亦可向上升起。車模為越南製造,沒註明比例,上色及造工水準可以。

至於787 飛機亦屬越南生產,造工一般,精細度欠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