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4

TOMICA ISUZU ELF SOGO 30th ANNIVERSARY TRUCK

是次介紹之車模為慶祝本港「祟光百貨」30 周年而推出之紀念版,車模於2005年7月19日至19日間舉行之香港玩具節中預售,並憑換領於劵於活動數日後於祟光百貨的玩具部進行換購。每部車模附送一張珍藏紀念卡,每張紀錄卡均有獨立的號碼,別具收藏意義。

車模車身顏色以藍白雙色作主調,車頭的正面印有「HANAMI FAMILY」字樣,而貨斗左面印上「HANAMI FAMILY」吉祥物笑臉,右面則印有祟光 30 周年的圖案,車頂上則印有「STYLE EVOLUTION」字樣。

Scale: --
Made in Vietnam
2007 TOMY
ISUZU ELF
This product is only sold in Hong Kong mar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