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MATCHBOX (MATCHBOX WORLD CLASS SERIES I #2) - LAMBORGHINI COUNTACH LP500S

是次介紹這部黃色的火柴盒「World Class」系列 -「林寶堅尼 Countach 」跑車於數年前從英國網購所得。World Class 系列車模的造工及上色較普通版本之車模更仔細,亦配像真度較高之車輪及軟膠車胎,車窗亦換上電鍍反光物料。

火柴盒於1989年推出 World Class 系列,至1995年共推出6個系列共42款車模,而整個 World Class 系列後於1996年被 Premium Collection 取代。這部 Countach 屬 Series 1  #2之 車款,約1990年推出。

林寶的Countach 於1974年面世,90年停產,多年來生產逾 2000部。多年來亦推出不同款式,如 LP400、LP400 S、LP500、LP500S、5000QV 等,配不同容積之 V12 引擎。

Scale: 1/56
1985 Matchbox Int'l Ltd World Class
LAMBORGHINI COUNTACH LP500S
Made in Maca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