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2

HOT WHEELS (Fast & Furious 06/08) - BUICK GRAND NATIONAL

記得 Fast and Furious 電影系列首幾集經常出現的一部黑色美國車嗎? 那又記得電影內用作「打劫」運油車的一幕嗎? 對,那部正是GNX Body Kit 的1987 GRAND NATIONAL ,其配 V6 3.8L Turbo 引擎200多匹馬力,0-100km/h 只需不到 5秒的時間!

車模造工一般,惟黑色車身上色仍算可以。與其他 HW 生產的 Grand National 不同之處為其車頭是不可拆除的,失了點點把玩之樂趣。 

Made in Thailand
TM @ Universal Studios
Mattel

本 Blog 曾介紹的 HW Grand National 資料如下:

HOT WHEELS (HW PERFORMACE '11 9/10) - BUICK GRAND NATIONAL PENNZOIL

HOT WHEELS (FASTER THAN EVER '09) - BUICK GRAND NATION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