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4

GREENLIGHT (THE HOBBY SHOP SERIES I) - 1991 Jeep Wrangler YJ with Mail Carrier

這部 Greenlight 之 Wrangler YJ 製作不俗,以四十多塊錢之車模來說已算「交足貨」。車模像真度可以,車的「軟頂」可以拆除,內籠見仔細;車身印有 「MAIL CARRIER」字樣,隨車加送郵差叔叔一個。

Jeep YJ 於1986年推出市場,用以取代CJ 車系,American Motors Corp (AMC) 當時於新車設計上用上了經改良之葉片懸掛,以給予駕駛者更舒適之駕駛感覺及供日常使用。YJ 車系配2.5L 或 4.2L 之引擎,車身不大,只3.9 米。YJ 於2001年停止生產,由TJ 車系取代。

Scale: 1//64
1991 Jeep Wrangl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