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6

TOMICA No.140 MITSUBISHI NICHIYU FORKLIFT ELETRUCK (ニチユ三菱フォークリフト エレトラック)

這部特別的車模於2013年12月推出,其設計及外觀特別,車上的鮮魚、「太平洋広尾產」的保鮮箱及藍色鮮魚箱等造型亦十分吸引!

MITSUBISHI NICHIYU FORKLIFT 株式會社為日本最大及最具歷史之電瓶車生產商,年產1400萬台,主銷歐美地區。2012年,三菱重工及日本輸送機株式會社進行合併,成立「日輸三菱堆高機株式會社」,即 Mitsubishi Nichiyu Forklift Co Ltd 。車型屬Fixed Platform Truck,電力操作,車尾採用平板設計,多用於運載活魚、蔬果、工廠等。

Scale: --
Made in Vietn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