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2

MATCHBOX REAL WORKING RIGS - FRIEGHTLINER BUSINESS CLASS M2 106 SATELLITE TRUCK

首次介紹由MBX 推出的 Real Working Rigs 系列,此系列包括多款大型車輛,如工程車、作業車輛及特別用途車輛等。是次介紹的為電視轉播車輛,以 Frieghtliner 品牌車輛為基礎,車頂設兩個大型接收/傳訊用的天線,可向上打開,甚具趣味性。

Freightliner Trucks 為美國一家貨車生產商,其為德國 Daimler AG 的美國分支,1942年成立。

Scale: --
Made in Thailand
FRIEGHTLINER BUSINESS CLASS M2 106














Related image

Related im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