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TOMICA LIMITED VINTAGE NEO (LV-N24b) - HINO 日野TC343型はしご付消防車 [小山市消防署] (80年式)

記得兒時爸爸曾送我一部 Tomica 29-2 代目 HINO AERIAL LADDER FIRE ENGINE,其亦曾與我渡過好一段日子,後來是搬屋時遺失了或是被棄置已不得而知。後來開始收集 Tomica 車仔時,當然不忘購入另一部 29-2 作收藏。

亦可能是那部 29-2 的情意結,過往總希望 Tomy 可以推出一部大比例且造工細緻的 Hino 消防車 ...... 終於等至2010年9月,Tomica Limted Vintage Neo 系列正式推出了是次介紹的日野消防車 ..... 雖然價錢是貴了一點,但我毫不考慮便入手之!

車模造工細緻,各部分上色及像真度均於水準之上,消防雲梯可作伸展及向上調整角度,且亦可左右轉動,車尾兩旁穩定桿可向外打開,車模亦付有有多件配件及兩個消防員模型。

喜愛消防車的車迷,這 TC343 實值得購入收藏!





































TOMICA LIMITED VINTAGE NEO (LV-N24b) - HINO 日野TC343型はしご付消防車 [小山市消防署]  (80年式)
Scale
1:64
Made
China
Base Plate
TOMICA

HINO TC343 FIRE ENGINE

LV-N24

S=1/64
Packaging
As Show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