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Tomica Limited TL0092 - Nissan Silvia (S13)

88-93年推出之日產Silvia S13型號,頭燈不再是跳燈 (Projector Optics) 設計,出口版本則稱為180SX / 200SX。S13所配之 Multi-link 懸掛系統發展自當年之概念車 MID 4,而S13車系亦是S 系列首次配 HICAS-II 四輪轉向系統。
S13 共分J's、Q's及K's (如樸克牌J、Q、K一般):J's 屬入門版本,K's 則配 Turbo 引擎。1992年之 A's "Almighty" 版本較少有,其定位介乎 J's 與 Q's 之間。1988年日產推出 Sileighty 車款 (即180SX 配上 S13 之車頭組件),若大家有看「頭文字D」(Initial-D) 動畫的話相信亦不會陌生,劇中佐藤真子及沙雪 (Mako & Sayuki) 所駕的那部藍色跑車正是 Sileighty。 
這部 S13 造工一般,車頭部分尚算合格,但尾部則略為失真。
Scale:1/59 
Made in China   ã1989 TOMY  (No.6)











頭文字 D 動畫內的 Sileigh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