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Tomica - SPEED RACER MACH 5

【Speed Racer】改編自日本經典動畫【マッハGoGoGo】,由【科學小飛俠】的作者吉田龍夫製作,1960年代此動畫曾經被美國重新製作並在電視上播映過,加上美國知名的漫畫公司DC Comic旗下的Wildstorm Productions也曾發行過原著圖繪小說,因此有一定的人氣。

劇情敘述Speed Racer生長在一個賽車世家,本身也擁有異人的賽車天賦,與毫無畏懼的性格。在他的成長過程中,他真正唯一的對手與最尊敬崇拜的賽車手,就是他那位擁有"傳奇"稱號的哥哥-Rex Racer。可是他的哥哥在一場比賽中車禍身亡,只遺留下兄弟一同奔馳的回憶給Speed Racer ...... 長大之後,Speed Racer也開始效忠於由自己父親Pops Racer帶領的賽車團隊,而由自己父親設計打造的愛車『Mach 5』,更讓Speed以及其家族事業帶到最高峰,這讓許多公司爭相使用金錢誘惑想來挖角Speed Racer,不過他都斷然拒絕了。然而這樣的舉動,惹惱了一間也想挖角他的賽車公司『Royalton Industries』,而這間公司的擁有者更是深藏著一件可怕的秘密__一些大型的賽車錦標賽其實都被這位擁有權勢且無情的大人物所掌控了,為了旗下賽車手的勝利與公司的利益,他可以不擇手段。假如Speed Racer不幫Royalton賽車,他保證『Mach 5』絕對不會再橫渡其它比賽的終點線。

為了維護自己的家庭事業與他最熱愛的賽車,唯一的方式就是Speed Racer在Royalton舉辦的比賽中贏過對方。擁有自己的家庭、忠心的女朋友Trixie、以及曾與他交過一次手的神祕賽車手Racer X的支持和幫助,Speed Racer決心要在曾經奪走自己哥哥性命、必須挑戰死亡、橫跨全國的『The Crucible』錦標賽中獲得勝利。

車模造工可以,像真度一般,若你是 Speed Racer 的支持者,一定不要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