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Tomica No.109 - Nissan Serena

隨第三代日產Serena (C25型號) 於07年之誕生,Tomy 亦於同年4月推出新版Serena。新車配2.0公升直四引擎(編號MR20D),馬力和扭力分別是137ps和20.4kgm,配 Xtronic CVT無段變速波箱,且已通過VLEV超低排放標準,廢氣排放量只有日本05年標準的一半。車身兩側用上大面積的梯形側窗,用上雙電趟門和低地台設計,亦採用1,000MPa高張力鋼板,作為A柱和B柱的主要材料,這種鋼材利用熱衝壓加工方法製成,在同等厚度上,剛性比一般鋼材都要強,以提高新車的車架剛性。B柱底下安裝懸掛的地方,亦用上七根橫樑,進一步改善車體剛性。車身體積:4,650mm×1,695mm×1,840mm(長×闊×高)
這部 Serena 用止較特別之顏色,份外搶眼,外型也不俗;惟第三排窗門塗上黑色,車內亦無設第三排座位,有點像密斗貨Van似的! 
Scale: 1/67   Made in China   ã20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