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2

Tomica P-01 - Pokemon Tomica Prasle Car

屬Tomica 推出之Pokemon系列,這輛 Prasle Car 外型與真車相似,造工一般。
Scale: --       Made in China     ã2005 TOMY / Pokemon / Nintendo / Creatures / GAME FREAK 










6 則留言:

  1. 你好,請問你知否邊度有依架車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這車模屬約 2005-06之產品,市面相信已很難找到。
      可留意一下拍賣網站 (香港網站亦很少見,可考慮試試日本網站)有沒有。希望你早日找到心頭好。

      刪除
  2. 我搵到啦,thanks,在九龍灣淘大個商場有,70蚊架,其實旺角某店都有,但要2百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你! Tomica 的價格真的十分浮動 (海鮮),價錢可以相差很大! 此車一、兩星期前曾在 Y! 拍賣見過,當時 Bid 價至八十多塊,成交價不詳。
      有空多來坐坐交流交流,,謝謝。

      刪除
  3. 一定會,你寫得好詳細,好好心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有空多來看看! Thanks a lo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