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Hot Wheels Charawheels CW31 - RIDERMAN MACHINE MASKEDRIDER V3

看到 Blog 內的「幪面超人」照片,大家或不會感陌生。本人對幪面超人雖認識不多,但按資料這模型並不是 V3,而是劇中另一角色 RIDERMAN。而這部 250cc Suzuki 電單車正是幪面超人對抗壞人的戰車。車身主體以金屬製造,超人、車輪及可展開的車底支架則為塑膠,上色手工細緻,造工絕不馬虎。模型於年多前購於尖沙咀星光行地下的玩具店,作價只$10 (近日有玩具店以$50出售),惟該店去年第三季已結業,該區的玩具店又少一間了!!
Made in China      ã2002 Mattel Inc ã2002 BAN DAI   
批次: 36481702     (Approved by TOEI Company Lt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