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TOMICA LIMITED TL0119 - NISSAN DIESEL DUMP TRUCK (日産ディーゼル ダンプトラック)

這部 UD 「泥頭車」屬 2010年 Tomica Limited 的產品,由於全車均由金屬物料製造,拿起來亦較「重手」及具「質感」! 車身上色手工不俗,採用的漆油屬啞色的顏料,車頭兩旁塗上「UD」標誌;車斗亦可向上升起。
UD 為 Nissan Diesel 採用的品牌 (並非日產汽車或其附屬機構),而 UD 的原意指 Uniflow Diesel,屬其成功研發的引擎技術,期後亦意作 Ultimate Dependability 的意思。 現時 Nissan Diesel 屬 Volvo 集團旗下,其產品於超過70個國家銷售,主要市場為日本、美洲、亞洲、澳洲及俄羅斯。
Base Plate【NISSAN  DIESEL  No.16  S= 1/102  Made in Vietnam ãtomica
Packing 【Made in Vietnam  ãTOMY  批次號:D2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