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TOMICA No.120 - KOMATSU ARTICULATED DUMP TRUCK

這部 Komatsu 掛接式泥頭車屬 2002年之出品,因模型車身大部分由金屬物料製造,故甚有質感。模型整體手工可以,惟細節位置手工只是一般,上色手工則有 Tomica 一貫水準。這款模型已推出8年,惟至今仍未停產,是次介紹的這部應是當年推出時的第一版,包裝盒已開始有變黃情況。
日本 Komatsu 以生產工業用機械為主,這款Articulated Dump 應屬其 HM-400系列,六輪驅動,馬力逾400匹,可載重40公噸。  
Scale: 1/144   Made in China
Base Plate: KOMATSU AC DUMP ; Made in China ; ã 2002 TOMY
Packaging: 1/144 ; Made in Chi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