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MATCHBOX #96 (OUTDOOR SPORTSMAN 8/12) - LAND ROVER DISCOVERY

這部 Land Rover 吉普車像真度只一般,車輛並無懸掛,較特別的是車頂兩扇大天窗。車身塗上泥啞啡色,與「Camel」越野賽內 Land Rover 用的啞黃色功效近似。車廂不算細緻,模型頭、尾燈並無上色,按車身文字所見,這部 Discovery 應是森林旅遊用車。
Discovery 車系首見於1994年,而按模型出產日期 2000年估計,模型應屬 Discovery II 型號 (Discovery I 及 II 於外觀上沒大分別)。Discovery 除擁有強大馬力外,其越野能力更為出色。不少 Discovery 均配上四公升以上引擎,要推動逾兩噸的車身並沒大難道。
BASE PLATE [Land Rover Discovery;  ã 2000 Mattel Inc; B04 ; THAILAND; 1/60]
PACKING [ OUTDOOR SPORTSMAN 8/12;  #96;  P2978; 批次 3058A1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