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TOMICA LIMITED TL0075 - TOYOTA LANDCRUISER (FJ40V)

Tomica 於1975年推出這款豐田 Land Cruiser 吉普車,30年後(2006年)在 Tomica Limited 系列以較仔細的造工再於市場推出這款吉普車。模型像真度不俗,泥黃色車身為模型增加了點點古典味。上色手工仔細,車頭 Toyota 及車尾 Land Cruiser字樣清楚可見,車燈上色未見走位情況;車輪備懸掛,行程亦不短。此模型屬本港購入的水貨,購入價$65,惟現市面較難找到。
FJ40系列於1960-1984年間生產 (日本本土生產時間),配搭上F-Type 引擎的FJ系列馬力較20系提升,達130HP。FJ40有多種車身配搭;長陣、短陣、軟頂以至Pickup。據知現時本港仍有多部古董Land Cruiser「收藏品」,你有否見過?
TOMICA LIMITED (TL0075) - TOYOTA LANDCRUISER (FJ40V)
Base Plate【TOYOTA LANDCRUISER; No.2;  S= 1/60; Made in China  ãtomica
Packing 【Made in China ; 批次號:H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