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TOMICA No.133 - KOBELCO ALL TERRAIN CRANE KMG5220

相信大家對神鋼起重機株式會社 (Kobelco Cranes) 這品牌或不會陌生,在不少建築工地或建設車輛模型產品大家均有機會見到此品牌的產品或模型。這款 KMG5220 屬 Kobelco 旗下 Wheel Cranes 的王牌,吊臂車載重工作半徑達68米,最大起重力為 175噸,5條車軸均有驅動力,每個車輪亦設均有獨立懸掛系統。吊臂車於 07年推出市場,年產量只約 10部,售價每部為 3.5億日圓!
這部「神鋼」吊車於09年5月推出,由於本港代理並無引入,市面可買到的均屬「水貨」! 由於車架全為金屬,模型因而有一定「份量」;論外型,老實說精細度只一般,不少地方被簡化了,如平衡車身的油壓腳及吊臂控制室等;但其吊臂可作 360 度旋轉,亦可作上下升降及三段伸縮,整體評價亦可,若你是建築模型的 Fans 更不容錯過!
Scale: 1/113    Made in China 
Base Plate: KOBELCO KMG5220  No.133  S= 1/11  Made in China   ãTOMY 2008 
Packaging: Made in China; 1/113; 批次號 F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