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TARGA (GT-R 高速機動隊) - NISSAN SKYLINE (スカイライン) GT-R R33

是次介紹的 GT-R R33 高速機動隊警車屬日本 Targa 產品,應為2008年推出,按 Targa網頁,這系列警車已停產,但現時間中亦可於玩具店找到,多不連包裝盒出售,這部 R33 亦不例外,購入時只以透明膠袋作「包裝」。
模型像真度不俗,上色細緻,車身塗上「埼玉県警察」字樣及「854」編號,車牌上色亦不馬虎,數字清楚可見,車廂造工亦屬中上;模型的頭冚可打開,引擎室裡的上色手工亦可;車呔由橡膠物炓製造,留意車輪並非普通細比例模型般屬實心圓形部件,其結構與真車輪無異,令像真度大為提升! 這模型月前以 $20元購入,以價錢及質素考慮實值得收藏。
Base Plate [TARGA  TACCAR  Nissan Skyline GT-R (R33)   ã2008  Made in China  1/64]

http://www.targa-japan.com/taccar/taccar_police_top.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