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TOMICA LIMITED VINTAGE NEO LV-N07c - TOYOTA COROLLA 1500GL

這部豐田 Corolla E70 1500GL 四門房車屬 Tomytec - TL Vintage Neo 系列之作,曾於07年推出白色及淡黃色車身之版本,因大受歡迎,故於 2010年3月再以同款車型推出 TLV 5週年之特別版,除是次介紹當年常見的茶色仕樣外,亦有警車版本- 群馬県警仕様。模型像真度高,上色亦十分細緻,車輪及前、後方車身可見其造工的水準,惟車廂的精細度稍為不足,廠方應對此作改善!
E70 為第四代 Corolla 車系,1979年推出,產期至1984年,後輪驅動設計,是次介紹的屬前期型四圓燈設計,配 1.3升至1.8升的引擎,亦有兩門及旅行車款式。記得小時候街上常見這款 E70 四門房車,茶色車身的亦不少;你又有否記得它?
TOMYTEC TOMICA LIMITED VINTAGE NEO (LV-N07c) - TOYOTA COROLLA 1500GL  (トヨタ カローラ1500GL)
Base Plate【TOYOTA COROLLA 1500GL ; LV-N07 ;  S= 1/64 ; Made in China   ã2007 TOMY】
Packing 【Made in China ; ãTOMY ; Toyota Official Licensed Produ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