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TOMICA No.65 - HITACHI DOUBLE ARM WORKING MACHINE ASTACO (日立建機 双腕作業機 アスタコ)

因過去未找到合適的場景配合,一直未於本 Blog 介紹工程車輛,是次就以這部「日立建機」的工程車作開始吧! 這部 Tomica 於09年8月推出,與一般工程車不用之處乃其有 Double Arm 設計,兩雙工作臂均可獨立活動,隨可向前方伸展外,亦可左右轉動,另履帶前方的鏟可上、下移動。其「雙臂」活動能力雖可,但質感不佳,本人還是喜歡從模型後方作欣賞,至少「Hitachi」的字樣較吸引!
ASTACO 即 "Advanced System with Twin Arm for Complex Operation" 簡稱,日立建機於2005年研發 ASTACO,用於執行較複雜的機動任務,包括工業及救援用途,下列最後數張相片為日本消房局現使用之 ASTACO。
Scale: 1/90   Made in Vietnam
Base Plate: HITACHI ASTACO No.65  Made in Vietnam   ã 2009 TOMY  S=1/90
Packaging: HITACHI DOUBLE ARM WORKING MACHINE ASTAC   ã 1970 2009 TOMY   批次號:R1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