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Tomica (トミカくじXII お仕事トミカ大図鑑) - NISSAN ATLAS 冷凍車

去年曾介紹“トミカくじXII お仕事トミカ大図鑑”「抽獎車」系列的 ADVAN 仕樣日產 Quon 貨車,是次再介紹另一部運輸車輛 - 日產 ATLAS 冷凍車。這款 ATLAS 貨車並無於通常品的 1 - 140 號系列推出過,前所見過的全屬特別版本。車身上色均勻,貨斗的企鵝圖案設計不俗,惟車廂內部的「簡單化」安排更無精細度可言,模型的整體手工應可再細緻一點,較特別的是其車頂前方的冷氣機,特顯了其「冷凍車」的身份。
日產 ATLAS (アトラス) 貸車於 1980 年推出,是次介紹的應為較新的F24型號,主要於日本本土市埸發售。
Scale: --   Made in China 
Base Plate: NISSAN ATLAS ; ã 2007 TOMY ; Made in China 
Packaging: NISSAN OFFICIAL LICENSED PRODUCT ; B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