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Hot Wheels (Charawheels CW25) - SPECTRUM PURSUIT VEHICLE (追跡戰闘車)

也許大家於模型店曾見過這部「戰闘車」,它的出處你又否知道? 這部 SPV 源自1967年英國科幻電視劇系列 - Captain Scarlet and the Mysterons ,這車全長7米,可乘兩人,不可於水中行走,其有五條車軸共十個車輪,當中第一、三及五軸配直徑較大的車輪,二、四兩軸配較小的車輪,車尾還裝上一對 Catepillar Tracks 。
車身顏色配搭特別,有點像超合金的質感,車身的「坑紋」刻劃細緻,車底裝上三對共六隻車輪,上色及造工整體可以。
Made in China      ã 2001 Mattel Inc ã Carlton  Bandai   (05306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