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TOMICA No.17 - NISSAN CUBE (キューブ )

這部外型別緻的 Cube於09年12月發售,造工達 Tomica 一貫水準,較失色的地方為後尾車窗位置全塗上黑油,令像真度下降 (或許因需遷就圓角車窗的問題罷!),故模型遠看還可,但看真一點真令人有點失望!
這款屬第三代的 Cube,08年底首次亮相,除日本外亦於歐洲及美洲發售。一如首兩代 Cube 保留了「盒」形車身設計,可選配1.5L至1.8L的引擎,亦有四驅型號;據報Cube亦十分省油,可造出 20km/L的耗油量! 
Scale: 1/63   Made in China
Base Plate: NISSAN CUBE  S=1/63  Made in China ã TOMY 2008 
Packaging: 批次號:L0508    NISSAN OFFICIAL LICENSED PRODU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