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MATCHBOX #5 (HERITAGE CLASSICS 5/8) - '71 CHEVELLE SS CONVERTIBLE

很久沒介紹火柴盒車仔了,這部 Chevelle SS 去年初購自太源街玩具店,屬「倉底貨」,包裝盒亦見破舊。上色手工一般,表面稍欠光澤,造工不算精細,但亦可見傳統美國車的神韻,車廂座椅及及車底反可見其精細的一面。
雪佛蘭 Chevelle 於1964-1977年間生產,共有兩代,這部 Chevelle 屬第一代的後期型,而SS則代表其為 Super Sports款式的 Muscle Car! 71年款的SS配多款引擎,其中馬力最大的一款為 454V8  (汽缸容積 454-cubic-inch),可發出365匹馬力!
MATCHBOX (HERITAGE CLASSICS 5/8) M5302
'71 CHEVELLE SS CONVERTIBLE
Scale: 1/64    Made in Thailand    ã2003 Mattel Inc   MB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