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

MATCHBOX #8 (HERITAGE CLASSICS 8/8) - '70 CHEVY EL CAMINO

小時侯的收藏品以 MBX 車仔為主【日後將繼續與大家分享我的 MBX收藏】,不少型號為美國車款,就如是次介紹的雪佛蘭 El Camino正是美國 Muscular Car的一員。
這部 MBX90年代尾作品,銀底淺藍色車身,車頭更塗上兩條 Racing 黑間,上色手工可以,但造工細緻度只一般,車輪比例也偏大。車頭、車尾及車底屬經過電鍍處理的塑料,為這車添上幾分古典味!
GMCChevy El Camnio車系屬“Coupe Utility Vehicle”,車輛亦定位為“Truck(貨車),生產期1959-1987年。這部 ’70年的車款已屬第三代 (1968-1972),基本型號配5.0公升引擎,頂級版更配7.4公升引擎,名副其實是部「Oil Eater  」。2008年通用Pontiac曾推出概念車 G8 GTEl Camino 的後繼車款,惟金融海嘯的來臨 GM 也差點兒結業,推出那部後繼車輛的計劃當然是胎死腹中!
Scale :  1/69   Made in Thailand ã 1997 Mattel In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