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TOMICA No.68 - POST VAN 郵便車

Happy New Year! 祝大家新一年開開心心,身體健康!! 2010第一個 Blog Post,先來介紹一部紅色車迎接新年!!
這部 09年3月推出的 Post Van,以鈴木 Every 小車為基礎, 屬「日本郵便」用車,外型可愛。上色屬一貫 Tomica 水準,車身「JP Post」字樣及標誌亦見清楚。車廂後部為平板式設計,方便放置郵件。
過去 Tomica 亦曾推出數款郵件運送車,個人對這部印象不俗,你也有興趣買部 Post Van 嗎?
Scale: 1/57   Made in China  
Base Plate: SUZUKI EVERY   S=1/57  Made in China ã TOMY 2009
Packaging: Licensed by SUZUKI ; 批次號:E2109 , F08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