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TOMICA NISSAN SKYLINE WITH GODZILLA

這部 R31 Skyline「哥斯拉」特別版為約8年前家人日本旅遊時購入,包裝盒標價 1,350日元,記憶所及當年購入價應超過 HK$100。
車身上色手工一般,一些部份出現不均勻情況;一如其他 Godzilla 版 Tomica ,頭冚上塗上「哥斯拉」的大頭標誌,車頂亦寫上第15部「哥斯拉」電影的名稱;較可惜是四個車輪的銀色漆油已脫落「黑轆」,外觀上較為失色!
包裝盒可見那部「哥斯拉」電影於74年3月21日公影,包裝盒面印上電影的海報,果然屬懷舊英雄(Nostalgic Hero)系列!! 由於這系列產量不多(盒面反映為限定3000部),且屬日本國內限定,故鮮於拍賣網站或寄賣玩具的地方見到「哥斯拉 」Tomica系列出售。
Scale: 1/62   Made in China
Base Plate: NISSAN SKYLINE  No.20  S=1/62  Made in China  ã TOMY 
Packaging: GODZILLA  N0.15   SPECIAL 3000 LIMITED EDITION   PRESENTED BY NOSTALGIC HER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