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TOMICA No.23 - TOYOTA PROBOX VOLUNTARY SECURITY POLICE CAR ( トヨタ プロボックス 自主防犯パトロールカー )

這部豐田 Probox 警車外型雖不算突出,但記憶中 Tomica 較少以旅行車或多用途車推出警車車款,故對這車印象較深。此車於07年12月推出,按 02年款的 Probox 模型為基礎,車頂裝上警號燈及塗上日本警車獨有的黑白顏色配搭。上色手工普通,前車門兩旁黃色油漆未可遮蓋黑色底油,惟較可取的是車頭較細緻的豐田標誌。車廂並無中控台,製作十分馬虎,打開尾門則有兩箱大「行李」。總括而言,模型質素只屬一般。
Scale: 1/57   Made in China
Base Plate: TOYOTA PROBOX  S=1/57  Made in China ã 2002 TOMY
Packaging: K28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