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

TOMICA LIMITED VINTAGE (LV-48a) - NISSAN GLORIA PATROL CAR (大阪府警)

是次介紹的日產 Gloria 警車為 07年12月於大阪 Tomica Shop 購入,這模型為慶祝大阪 Tomica Shop 於同年7月開幕而推出。模型屬第四代 Gloria A30型號,車殼及車底均為金屬,模型因而有不俗質感。車身上色細緻,尤可見於車尾部分,車輪配上當年流行的「白邊胎」,車廂內中控台按扭及座位線條亦清楚可見,如車頭揚聲器改以金屬部件或電鍍塑膠部件取代,應可提高整體像真度。
Tomica Limited Vintage (LV-48a) -
NISSAN GLORIA PATROL CAR   【日産グロリアパトカー(大阪府警)】
Scale : 1/64    Made in China   ã2006  【LV39/LV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