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HOT WHEELS (HW PREMIERE 37/42) - DATSUN BLUEBIRD 510

從這部黑色的 BLUEBIRD 510 的大沙板與包圍、“102”編號車身及車廂防滾架可見,其應為一部「落場」型號 (但車廂同時設四座位!)。車身上色雖並非十分細緻,但色澤亦算均勻,造工整體可以,車底機件及懸掛系統仔細刻鑄於車底底板上,這方面手工較不少 Tomica 或 Matchbox 款式還好呢!
日產於1967年推出藍鳥 510車系,採用 FR 設計,最初推出時只備四門及五門旅行車款式,後於1968年底才增加雙門型號。
Scale : --       Made in Malaysia   B09









2 則留言:

  1. 回覆
    1. Hi 金城兄! Nice to meet you in Blogger! 我還在整理原有的 Blog Post,希望盡快有新Post 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