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

TOMICA No.58 - SUZUKI WAGON R [スズキ ワゴンR]

Tomica 於09年5月發表的新車,用上近似銀底海軍藍色的車身,上色手工可以,但車頭及車尾燈組合造工較「馬虎」,車廂細緻度亦不高,較值得讚償的為車頭入風口(鬼面罩)的精細度較高,SUZUKI 的標誌清楚可見。此款 K-Car的外型討好,除收藏外作為小擺設亦不錯。
這部屬第四代型號 Wagon R,08年9月於日本推出。引擎為 658cc,普通版本可發出54匹馬力及6.4kgm扭力,Turbo版則有 64匹馬力及9.7kgm扭力,更有前驅或四驅型號可選擇。據報自然吸氣引擎平均耗油量為每公升22-23.5公里,Turbo版則為每公升20.5-21.5公里,十分經濟。
Scale: 1/58    Made in China
Base Plate: SUZUKI WAGON R  S=1/59  Made in China ã TOMY 2008
Packaging: E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