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TOMICA No.22 - NISSAN NOTE (日産 ノート )

這部 Note 屬09年7月的出品,初見其包裝盒並不討好,亦沒有深刻印象,也許是那「封面主角」照片不夠吸引吧! 模型像真度可,手工不俗,上色均勻,值得留意是車廂手工精細度不錯,較過往產品有明顯進步,或許 Tomy 不想於車廂造工方面遜於其他對手的緣故吧!
日產 Note 屬一款小型 MPV,04年於日本首次推出,後更於歐洲地區發售,是次介紹的應屬2009年款式。Note 分別有 S、SE及SVE 三個型號,引擎最大亦只 1.6升,設備較同級其他車款齊全,於歐洲銷量不俗。
Scale: 1/60   Made in China
Base Plate: NISSAN NOTE  S=1/60  Made in China ã TOMY 2008 
Packaging: 批次號:G1409    NISSAN OFFICIAL LICENSED PRODU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