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

TOMICA LIMITED (TL0091) - TOYOTA CELICA 2000GT-R (ST162)

08年1月 TL推出的1985年 第四代豐田 Celica 跑車,外型像真度不俗, 80年代汽車獨有的線條可於這部「司力架」中找到! 車身兩旁“2.0 TWIN CAM 16”及車尾“Celica”等字樣清楚可見,字樣較真車來得較深色,車廂造工馬虎。也許因底色較厚,車頭左前方近指揮燈位置及車尾定風翼轉角部分上色不平均,屬較失色的地方。
第四代Celica於1985-1989年間生產,此代Celica 改由前輪驅動,除有兩門及三門型號外,另有開蓬及高性能 GT-4 (ST165)版本,你對這些 T160 系列司力架有印象嗎?
TOMICA LIMITED (TL0091) - TOYOTA CELICA (トヨタ セリカ) 2000GT-R (ST162)
Base Plate 【Toyota Celica 2000GT-R  Scale :  1/58  No.33  Made in China   ãTOMY】
包裝盒批次 : L24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