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

KYOSHO (USA SPORTS CAR MINICAR COLLECTON) - 1977 PONTIAC FIREBIRD

這部 KYOSHO「火鳥」約一年前購於灣仔,購入時並無包裝。模型屬08年11月 Kyosho 推出之 USA Sports Car系列,該系列共有10個美國車款共29種廾型。模型比例準確,像真度高,車身雖是黃色,惟上漆手工不俗,上色不均勻情況未算嚴重。車頭的「火鳥」標記精細,細看下頭燈電鍍部件及車廂造工亦不俗,網狀的車輪配搭效果亦不錯。
Pontiac Firebird 於1967-2002年間生產(共四代),是次介紹的模型屬第二代,生產期1970-1981年,1977年更推出特別版記念 Pontiac 成立50週年。第二代 Firebird 可配 4.9L至7.5L引擎,名符其實美國 Muscle Car。
Base Plate 【1977 PONTIAC FIREBIRD   Made in China   Scale : 1/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