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TOMICA LIMITED 宮崎駿特注組 - 龍貓東電鐵巴士

大家有否看過宮崎駿動畫「龍貓 (TOTORO)」“となりのトトロ”? 動畫內的角色大家也許不會陌生,但有否記得這部巴士? 所介紹的當然不是「貓巴士」,而是動畫內主角及家人所乘的公車 - 東電鐵巴士七國山線。
故事背景以五、六十年代日本為基礎,巴士外型懷舊味亦十足 (外貌與 Isuzu Bonnet 巴士相似、曾有網友稱是50年代豐田 BM),車身表面佈滿多粒「卯釘」,大大的車頭燈、「古典」的外型及顏色,十分「復古」。車頭路線牌寫上「七國山」字樣,車牌為「東-74」,與動畫相同。車廂內乘客位屬「對排」座位,細緻度雖稍遜,但整體造工及上色均屬水準之上。
隨模型巴士還附有一個巴士站牌,塗上「七國山行 - 稻荷前」字樣,且有中龍貓站於旁邊,小龍貓則於站牌上方,上色及手工見細緻。 無論你是龍貓或是 TL 支持者,十分建議大家購入收藏!
Tomica Limited 宮崎駿特注組 - 龍貓東電鐵巴士   (0233)
Scale :  -- Made in China    ã 2007 TOMY / Nibari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