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Disney Cars Movie Moments Diecasts - Mike & Sulley [FRIEND'S COLLECTION]

還記得“怪獸公司” (Monster Inc.) 的毛毛 (Sulley)及大眼仔 (Mike)? 他們化身成 Monster Truck 及 Isetta 的樣子你見過了沒有?
對了,這正是毛毛及大眼仔於“反斗車王”(Cars the Movie) 內之“造型”!  在Cars 電影內其中一節,講述主角 Lightning McQueen 及其他“車”於汽車電影院觀賞電影,他們收看的正是“Monster Trucks Inc.”,電影內之 Monster Truck 及三輪車正是毛毛及 Mike 是也!!
兩部“車”造工及細節一般,上色不俗,當中毛毛之眼神較討好 (有點鬼馬),大眼仔眼神略為生硬。
Reference: CAT136     Made in China
Refer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