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

Tomica No.15 - Hummer H2

這「龐然大物」,各位或即聯想到 Hummer 這名字 - 對了,是次主角正是Hummer H2。Hummer H2 雖較其兄弟 H1「輕量化」,但相比其他SUV或吉普車來說仍屬「加大碼」! Hummer H2是 AM General 授權GM生產的車款,2002/03 年始由GM於美國印弟安納州專廠生產,配6.0公升V8引擎 (07年以後配6.2公升V8),備四 / 六前速自動波箱,淨重3公噸!! 雖然如此,廠方公佈其 0-60mph 加速仍可於8秒多內完成! 除普通SUV版本,亦有推出 Pick-up版SUT 款式。隨2005年銷售逾3萬輛之高峰,其後銷量一直下滑,2007年只售出萬多部。
模型於2007年1月推出,外型不俗,懸掛行程十分長,車身黑色頗具光澤,但車頂天窗位置、尾門車教及車尾兩側車窗均塗上灰色,令像真度大減,與模型整體亦格格不入,屬較叫人失望之處。
Scale: 1/67   Made in China  ã2005  
2004 Hummer H2 TM GM  - GM Official Licensed Produ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