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

Tomica - 亞洲的士車蒐集 (Asian Taxi Collection)

對這幾部紅藍綠色的模型車,相信各位香港的朋友或曾到訪香港的旅客亦不會陌生,無論你身處港、九、新界或大嶼山 (離島除外),總會見到它們的蹤影!! Tomica 於08年2月推出這「亞洲的士車蒐集」套裝,車型全為 Toyota Crown Comfort ,與現時本港的士所採用型號相同,但澳門方面則並不常見 Crown Comfort 型號的「計程車」。
Tomica 於推出這「亞洲的士車蒐集」前,曾推出 Toyota Crown 型號之香港及澳門的士,但那幾款「虛構」之的士當然令一眾 Tomica 支持者失望,幸好是次以 Crown Comfort 型號再發行套裝,相信模型車應較前更具「親切感」!
這幾部 Crown Comfort 的士外型像真度不俗,上色方面有些位置實可仔細一點,但手工整體亦可。細看下車廂內造工亦算細緻,最為特別的是它那扇可開啟的左後方車門,於其他 Tomica 產品你應找不到,若可於車頭車尾塗上綠色“4”或“5“座位標誌應更具特色!
Tomica - Toyota Crown Comfort  (No.51)
Scale : 1/63   Made in China  ã 2007 TO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