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

Tomica Limited TL0090 - Nissan Primera (日産 プリメーラ )

這款 TL0090 日產Primera 於07年12月推出,配黑色車身,上色手工不俗,但像真度遜色,外型並不討好,實屬 TL系列較失色之作。
日產於90年推出 Primera 代替生產多年之Bluebird車系,主攻歐洲市場,是次介紹之TL0090 正是第一代  Primera P10。P10 於1990-95年間生產,94年推出 facelift版本,至95年由第二代 P11 Primera 取代。
Scale :  1/59     Made in China    ã 1994 TOMY (No.31)  










2 則留言:

  1. 您好
    偶然間看到您的文章
    因為這台黑色的Primera跟家父有很深的連結
    請問大大有意願割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這台車我也只得一台,但間中會在網上平台見到有人出售,可以幫你留意一下。如你方便可以留聯絡方法到我的電郵,如有消息可聯絡你:)
      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