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

Disney Tomica Collection (D-36) - Mitsuoka Viewt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 ナイトメアー・ビフォア・クリスマス )

繼較早前介紹過的 Mitsubishi Pajero Jack Skellington 後,這部光岡 Viewt (No.40) 屬 Disney Tomica 另一款關於「怪誕城之夜」(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之模型車。模型用上深紫色作底色,個人較喜歡車頂細緻之圖畫連英文字句,車身兩側的萬聖節主題構圖略為簡單,車頭蓋只塗上兩個南瓜頭及蜘蛛網,設計上未見驚喜。
Scale:1/61 Made in China     ã 2005 TOMY  / Disney Enterprises, Inc. 








2 則留言:

  1. 你好,你會唔會割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了,這款我也只得一部。可留意一下 拍賣網站,印象中月前曾見過於 Y! Bid 拍賣,希望你可早日找到心頭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