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Tomica No.38 - POCKET MONSTERS BUS

曾紅極一時的寵物小精靈「比卡超」,Tomica 除曾推出數款 P 系列「比卡超」模型車外,亦包括這部「比卡超」巴士。用上 Isuzu Super Hi-Decker (No.41)之車身,兩旁有 Pikachu 與其他寵物精靈之拉花點紙,車頂及車尾亦有比卡超模樣及字樣。由於整部巴士只由數張點紙「包裝」,手工亦略馬夫,整體仔細度不實足,惟由於屬Crossover 產品,具一定收藏價值。
這款「比卡超」巴士原於1999年推出,但記憶中這巴士是兩、三年前購入,從包裝盒顯示估計約是 06年前後生產的,至於1999年推出之「最初版」有機會再於網頁內介紹。
Scale: 1/145   Made in China    ã 1988 TOMY    ISUZU SUPER HI-DECKER BUS No.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