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

Tomica Limited TL0095 - Mitsuoka Orochi (光岡 オロチ)

還記得08年光岡大蛇 Orochi (オロチ) 於香港「曝光」時,身邊的朋友都不禁問道:「部車個樣咁特別 ... 是法拉利還是林寶堅尼?」。非也,光岡實為一間日本改裝車廠,創辦人為光岡進 (Susumu Mistuoka),公司規模不大,曾推出 Galue、Le-Seyde 等款式,但銷量不多。
大蛇 2001年於東京車展首次「現身」,年產量一百部,全人手裝製造,配中置豐田 3MZ-FE 引擎 ( 3.3升V6),233匹馬力,車身只 1,180mm 高,其車身逾2米闊,足把整條行車線佔用。
模型於08年5月推出,手工可以,車尾引擎蓋可向上打開,引擎仔細度較之前的作品有明顯進步。
Scale: 1/63       Made in China    ã 2007 TOMY   (No.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