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Hot Wheels (Ferrari Racer) Ferrari 308 GTS Quattrovalvole

一向沒有收藏 HW模型車,也許不大喜歡其產品的「特大」尾輪吧,故只是偶爾購入一些「四輪大小相同」的款式。年初見 BLOG友購入這款 HW法拉利系列之 308 GTS,第一眼看見便即列入為 MUST BUY ITEM。模型造工細緻,像真度高 (四隻相同Size的車輪大大提高像真度),除車頭蓋黑色散熱位部分上色稍遜外整體塗裝可以。不要以為車尾引擎蓋是黑色的,細看下實為茶色透明膠,還可隱約看到藏於其下之引擎!!
308車系屬法拉利 之入門版本,車系最初於75年巴黎車展以 308GTB 款式亮相,其後於77年推出 Targa 頂之 308GTS。至於這款 308 GTS Quattrovalvole  (QV) 於82年才面世,從名字可見廠方標榜其每汽缸 4活閥之引擎配搭,最大馬存可達 245hp。
Scale : --   Made in Malaysia    Ferrari Official Licensed Produ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