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

Tomica No.30 - Mitsubishi Fuso Aero Star Route Bus

收藏模型車朋友的珍藏裡,或多或少也會有三數部「巴士」- 或許是多數人每天都會見到或是乘座巴士之故,而這而些「情意結」對很多車迷來說往往亦不易解開。三十多年來 Tomica 曾推出過不少「公共巴士」(多是日本本土款式,但也曾推出如美國灰狗巴士型號),這些公共巴士外型十多年來雖然變化不大,但配上不同之顏色,往往令人耳目一新。
Tomica 於06年9月推出這部第三代 Fuso Aero Star ,一如以往,車頂部分實為塑膠部件,整體精細度一般,車身前、後及兩側只提供點紙取代上色。雖然如此,相信不少朋友見到這部有點「Q」版的巴士亦會購入一、兩部收藏。
三菱 Fuso 巴士發展簡介:http://www.mfbm-bus.com/ayumi/index.html
Scale: 1/141   Made in China   ã20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