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Tomica No.83 - ISUZU ELF SAGAWA-EXP (佐川急便)

看到這銀色配藍白色的貨斗,是否有點似曾相識 ? 這款以 Isuzu ELF 貨車為藍本推出之「佐川急便」貨車,已屬數年前之出品。貨斗雖為塑膠物料,但上色均勻,細緻度不俗,公司 Logo 與英文字樣「TRANSPORT」、「COMMUNICATION」及「SAGAWA」均清楚可見,相比下車頭上色工夫只屬一般。若可改善車頭與貨斗間之「虛位」, 像真度會更佳。 
「佐川急便」於1957年成立,創辦人最初於經營日本京都 - 大阪的貨運業務,至今已於東南亞各地設分公司,員工數目逾3萬人,運輸車隊亦逾2萬輛。網上資料可見,公司定期為員工進行「提高安全駕駛的認識和技術培訓」、「駕駛禮儀學習」以至「司機技能競賽」等,從多角度提升「安全駕駛」;其亦逐步於日本各地設天然氣加氣站,為旗下天然氣推動之貨車「加油」! 
Scale: 1/68    Made in China    ã2001 TOMY    ISUZU ELF No.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