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TOMICA (トミカくじXII お仕事トミカ大図鑑) - NISSAN DIESEL QUON ADVAN 仕樣車

這部顏色配搭搶眼的 ADVAN 仕樣日產 Quon 貨車,屬 Tomica 09年4月推出 的“トミカくじXII お仕事トミカ大図鑑”「抽獎車」系列一員,這系列包括了 20款特別版「工作車輛」,推出數月至今,據稱市值已由初時的 $800多元上升至不少於$1500元,升值潛力不俗外,更重要的是這些限量特注款式產量不多,各位收藏 Tomica 的朋友相信一定不會放過!! 有否打算購入數款收藏?   ( 三部模型車其實只有一部屬於小弟,其餘分別替兩位熱愛車子且支持 ADVAN 的友人購入,希望他們喜歡 !!)
這部特注版以 NISSAN QUON 車款示人,車身塗上紅、黑兩色,拉花與真實的YOKOHAMA ADVAN 標誌相同,上色及造工維持 Tomica 一貫水準,值得收藏。
Scale :  --       Made in China     【NISSAN DIESEL QUON   ã 2005 TOM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